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体育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北京市委、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3月17日上午,体育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体育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旭副书记主持。

 

 

会上,戴旭副书记传达了北京体育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员颜世琦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的各项要求。


 

戴旭副书记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她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基础,面向全体党员,覆盖全体师生。各党支部、各年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丰富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年级特点、专业特色结合好,与体育、教育主战线结合好,与学校改革发展、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好。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尤其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与学校、学院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