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体育商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商学院反馈会在商管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体育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反馈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雷厉宣读了《巡察体育商学院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体育商学院的总体工作,又指出了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不到位,理论学习不深不透;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不足,班子引领作用发挥不够;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仍有欠缺等问题,并对体育商学院的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对体育商学院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以较高的政治觉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服务育人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要立足本职主业,勇于担当作为,聚焦“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巩固深化巡察成果,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体育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抓整改落实,避免整改止于纸面,浮于表面;要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剖析,深化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改透、改准、改出成效。

最后,肖淑红代表体育商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体育商学院将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在党委第一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接受学校和广大师生的监督,把体育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好,向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