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2019级硕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体育商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观影《小巷管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6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2019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五彩城集中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图1 体育商学院党员集体合影

图2 体育商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合影

《小巷管家》由北京市委组织部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共同策划制作,电影主人公赵建国,就是北京2.3万名“小巷管家”中的一员。该片以千千万万个活跃在首都基层的街巷长为原型,从普通老百姓的视角以“小巷管家”的身份,呈现和释读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等工作内容,通过“小巷管家”赵建国用“真心”守“初心”,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感人事迹,通过一条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性。

观影结束,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巷管家》主人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多元化需求放在心上,努力解难题、补短板。在工作中诠释责任和担当,干字当头,勇于在困难和任务面前显身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支部工作贡献力量。


体育商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