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1日上午,体育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商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肖淑红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教师认真学习并高度重视,积极领会学习精神。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并融入课堂教学,着力提升课程思政的鲜活性,将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编制并实施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生动实践。各位老师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最后,肖淑红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学院教师要坚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统筹学院发展建设。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修养,着力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