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张健副校长在体育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北京体育大学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面向师生广泛深入开展宣讲。11月24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张健在教学楼113教室为体育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组织员颜世琦主持。



张健副校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 2035 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全面决胜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宣讲和深入阐释。



张健副校长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体育商学院实际,为学院发展指出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寄望体育商学院师生要能在新的历史条件和新的形势下经受住考验,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而贡献青春与智慧。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的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析理透彻,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下一阶段将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展现体育商学院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