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张健副校长深入体育商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上午张健副校长给体育商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体育商学院学生党员师生代表在教学楼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蒋岩岩主持。




张健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他强调这次会议站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

接下来,张校长通过“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十个坚持”等几组数字为大家详细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的内容和重要性,他指出我们始终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通过全面回顾百年经验,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第三部分,张校长还从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角度,带领大家一起思考目前我国体育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思路。同时对各位师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未来要继续坚定体育强国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坚持创新观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体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随后,学生党员徐雯、钱渝昊、游龙飞等几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同学们从体育的角度回顾了各个历史时期我国的重大体育事件,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我国的体育大国之路。同时,展望未来,通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国未来体育事业的发展方向。





会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深入学习,帮助自己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是一名体育人,应该认真领会会议的精神,思考如何用自己的所学所长来展现北体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



图|崔卉琳

文|张家良、游龙飞、蒋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