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体育商学院博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下午,体育商学院博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评价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体育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肖淑红教授和专职组织员颜世琦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思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田思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博士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及下一年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发言,作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委员结合自身职务和工作,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根据每位党员发言情况,结合上一年表现,党员之间进行民主测评。

肖淑红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组织充分,流程规范,内容翔实,恰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很有意义。她指出,支部工作报告和党员发言都切中问题,思想深刻。她强调,博士党支部要以学院最高学历党支部的要求,提高站位,主动对接、服务党和国家战略,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她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建促科研,努力提高自身各项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转型作出体育经济与产业博士党员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