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体育商学院二级党校举办开学典礼暨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2021年5月21日体育商学院二级党校举办开学典礼暨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首期培训班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旭、党总支委员蒋岩岩、辅导员李雅雅和滕晓键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组织员颜世琦主持。


 

戴旭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遵守培训纪律,按要求完成各环节的培训任务;强化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戴旭副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盼,她指出全体学员要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完成培训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坚强的党性、打牢理论根基、积极拓展思维和眼界,夯实新时代青年的成长基础,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随后,组织员颜世琦就培训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为学员们进行了全面讲解。


 

开学典礼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把培训的收获带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