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工会
工会
体育商学院召开2019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3日,体育商学院召开2019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林显鹏副院长代表班子作体育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会、安全、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平稳而顺利,在一流本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标一流本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

会议第二项,由戴旭副书记对学院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2019年经费执行不理想,2020年,学院将致力于更加合理、高效地使用经费,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会议第三项,肖淑红院长报告体育商学院2020年的工作计划。肖院长结合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从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学生管理、制度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三个转型”综合改革,发挥出体育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体育商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本次会议在体育商学院全体教师的掌声和笑声中圆满结束,老师们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了期盼与展望,相信体育商学院2020年的发展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