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介绍
发布时间:2019-04-26

未命名_副本.jpg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共157人,其中男生54人,女生101人,专业知识扎实丰富,注重社会实践和科学研究。

【专业简介】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隶属于管理学院,主要为国家培养具备体育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学等专业知识,系统掌握体育经济管理基本技能与实务操作技术,能在体育竞赛表演、健身休闲、用品制造、咨询和培训等行业的体育组织,从事体育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体育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体育经济管理技术与方法的培养与训练,熟悉并掌握国家有关经济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掌握商业策划、市场营销、企业诊断、公关协调、商务写作等方面的基本技术能力。

【就业方向】

各类体育行政事业单位、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体育协会、体育企业、职业俱乐部、健身俱乐部、体育中介公司、高等院校等。

【毕业生能力结构】

6人曾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或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4篇;大学期间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通过率分别为88.3%、69%;12人在雅思、GRE、TOEFL等语言类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36人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63人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30人次考取三级及以上裁判证书;119人次获得校级及以上的奖励和优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