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体育商学院本科毕业季之升学篇丨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发布时间:2020-06-14

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

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

一定有属于你自己的那份专属回忆

1460个日子里

每一个同学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

付出了数不尽的汗水

在这毕业的季节里

终于到了收获果实的时刻!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202人,国内外升学总人数77人,占年级总人数38.19%。其中国内升学研究生46人,占毕业生总人数22.77%,就读院校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院校14所;国外升学研究生31人,占毕业生总人数15.34%,就读院校含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等5个国家16所国外知名院校。


考/保研学校统计


国内升学的同学占全年级的22.77%,其中研究生考取国内名校的同学占据了绝大多数。


出国学校统计


考取国外研究生的同学占全年级的15.3%,其中研究生在英国的同学占据了大多数。



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如此璀璨的成绩,在追寻理想的征途中,北京体育大学是你的加油站,四年的光阴值得你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