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研究生男篮势如破竹 力克冰雪男篮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9-04-15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晚上19:00,体育商学院“精英杯”篮球联赛第三周第三场比赛在12号篮球场拉开帷幕。对阵双方分别为研究生男子篮球代表队(以下简称“研究生男篮”)和冰雪产业管理方向班男子篮球代表队(以下简称“冰雪男篮”)。双方经过四节精彩的比拼,最终,研究生男篮以46:40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伊始,研究生男篮跳到球权并率先展开进攻,冰雪男篮也不甘示弱,03号邓秋林带球突破为球队拿下首分。随后研究生男篮11号陈熙远投三分命中赢得场下欢呼。冰雪男篮迅速进入状态,17号戴粲乐抓住对方失误上篮反攻成功。研究生男篮继续控场,11号陈熙接队友传球后右侧中场跳投命中得分。第一小节战罢,双方战况胶着,攻防交替,研究生男篮以12:6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小节的比赛。第二节比赛开始,冰雪男篮力图挽回上节劣势猛烈进攻,17号戴粲乐中场空心抛投命中得分。研究生男篮力保领先优势,05号张钊瑞接传球后自投自抢,补篮命中打进两分。第二节战罢,双方均提升了本队的防守强度,研究生男篮以14:9保持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研究生男篮04号张春猛接队友传球后右侧场蹲投命中率先得分。冰雪男篮紧随其后,17号戴粲乐接6号队友任华舟弹地传球后篮筐右侧抛投命中。此时研究生男篮抢下篮板,09号许朝焱迅速运球穿场上篮反击予以回应。紧接着,冰雪男篮突破造成对方犯规,10号刘熙仁两罚空心命中得分。第三小节战罢,双方比分为20:13,研究生男篮领先7分的战况进入两队的休息时间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加强进攻力度。研究生男篮09号许朝焱远传,05号张钊瑞接球后空心跳投得分。冰雪男篮右侧抢断后,07号冯海涛中场45°打板进球。而后研究生男篮连续导球,05号张钊瑞瞄准时机转身跳投命中再下两分。冰雪男篮17号戴粲乐左侧进攻继续45°打板成功进球。此时研究生男篮05号张钊瑞手感飙升,连续接队友传球后抛投命中,冰雪男篮17号戴粲乐左侧上篮反击予以回应。研究生男篮09号许朝焱中场传球给右侧边线11号陈熙,站定后远投3分命中。冰雪男篮07号冯海涛以弧顶跳投3分予以回应,并连续在相同位置拿下三个三分球神助冰雪男篮。最后,研究生男篮争分夺秒,11号陈熙接底线发球后正投3分命中,全场比赛结束,研究生男篮以40:30力克冰雪男篮。

纵观全场比赛,研究生男篮擅长导球,队友间配合默契顾全大局,也不乏个人能力突出的队员,冰雪男篮在连续落后的情况下不言放弃,队友间相互鼓励,几度绝地反击,在比赛激烈的情况下沉着冷静连续命中三分,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我们恭喜研究生男篮拿下此次比赛的胜利,也为冰雪男篮的精彩表现点赞!天体育商学院“精英杯”球联赛将继续进行,出战双方分别为研究生女子篮球代表队和2015级女子篮球代表队,场地为篮球场12号场,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到现场观看比赛!

双方球员名单:

研究生男子篮球代表队

00-段飞洋、01-姜璐瑶、04-张春猛、05-张钊瑞、07-胡孝龙、08-龚正扬、09-许朝焱、10-蔡文杰、11-陈熙、13-朱凯迪、15-关加安、16-赵剑缘、20-刘天易、21-张凯赟、22-王世杰、23-王洋洋、35-凯文

冰雪产业管理方向班男子篮球代表队:

01-李江、02-段炼、03-邓秋林、06-任华舟、07-冯海涛、09-郭志恒、10-刘熙仁、16-耿浩然、17-戴粲乐、29-张长征、30-贾鹏飞、33-龚施梁

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图/张谭琦 罗淳云 文/崔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