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商学院首届配音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7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4日晚7:00,体育商学院配音大赛初赛在教学楼314教室拉开帷幕。赛前,选手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准备,此起彼伏的朗读声彰显出他们极高的参赛热情。


d1d68ab03ca747e085e20538275d807d.jpg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云岫文学诵读社社长陈子健;云岫文学诵读社副社长、校主持人大赛冠军、校演讲比赛亚军梁潇;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主席于依鹭及体育商学院18级年级长、校配音大赛优秀选手钱渝昊。


1bcb910804a04506847b0c24bf7e97d5.jpg

晚上七点整,配音比赛正式开场。第一组上场的选手是01号杜欣颖、15号余芳和16号陶文清。作为比赛大幕的开启者,她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一下子就把观众们拉入了情境之中。紧接着,04号王心如与13号李昕颖使用方言对话,为我们带来了经典之作《武林外传》的配音。全场耳目一新。此后,拥有迷人低音的05号王昱雄上场了。他情感饱满,技巧性极强,深情款款地演绎着“湫”这个角色,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此后,09号胡贝石也是一位英语达人,她清晰而又纯正的口语发音使观众忍不住为她喝彩。紧接着,比赛的第二个高潮来临10号游龙飞选择的参赛作品是《芈月传》游刃有余地展示出自己极佳的情感把控能力,将芈月质问时磅礴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11号葛本华作为压轴选手出场,她一人分饰两角,使用动作带入情感,完美地展现《破产姐妹》中两姐妹互动和彼此调侃的情景。线下比赛告一段落,有五位参赛选手因课业原因无法到达现场,他们为我们送来了已完成配音的参赛视频。


0a65113e81064f329ea08dc8d3e9b01a.jpg

至此,所有的参赛选手已展示完毕。各位评委对此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评委们先是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高度赞扬,接着细致地指出各同学细节把握的不足,并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最后,主持人侯源公布了晋级的选手名单。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决赛的精彩表现。

配音大赛初赛成绩(晋级名单):

第一名:07号刘馥

第二名:12号韩孟卓

第三名:05号王昱雄

第四名:11号葛本华

第五名:09号胡贝石

第六名:08号汪颖群

第七名: 22号方舒窈

第八名:01号杜昕颖

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图/周一璇 蒋忞栩 文/潘伊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