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使命与担当”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下午16:00,北京体育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体育商学院院内选拔赛在教学楼312教室圆满举行。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体育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教授,体育商学院办公室教务员董菲老师。评委老师有工商管理教研室韩华老师工商管理教研室陈彦博老师。


9e9fece728fd4a229b139338df2a4311.jpg

下午16:30分,比赛的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饶羽琴同学,她的精彩演说为这次比赛拉开了序幕。此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对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也有各自的理解。随着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对主题的解读也逐步深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情不自禁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而热烈鼓掌,比赛逐渐进入高潮。


cf68aed583ba44119d3a4e723e32f83f.jpg


e145183dc7f941e3803bf290b545fbe6.jpg



在十一位选手演讲完毕后,主持人宣布了前十名选手的得分

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韩华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英语演讲方面提出了建议,陈彦博老师也用英语激励大家继续努力,林院长也以流利的英语对主题进行了阐述,为同学们日后的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3966966899f54df8928252c4e9428f81.jpg


12e24bf1a0ff4e7f91269aaa4437888b.jpg



最后,在轻快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了获奖选手名单,并邀请了嘉宾及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留嘉同学以最高分获得了选拔赛的一等奖,她也将代表体育商学院参加校级的英语演讲比赛,希望她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更完美的自己。同时,我们也祝贺其他参加比赛的选手,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演讲大赛,希望他们可以继续磨练自己,日后拥有更好的前途!

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陈留嘉

二等奖 叶子 王菁华

三等奖 马琳 葛本华 石堃

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图/新闻部 韩一帆 陈思溢 文/学习部 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