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点,体育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内部培训在教学楼412教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培训的老师有体育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李雅雅老师,以及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级成员。


d3a2459bdfbd42dc95b9e2bd86ed5eba.jpg

首先,培训第一项,李雅雅老师对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寄语和期望。老师提出学生会的成员需要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并且部门之间、部门成员之间要做好相互配合工作。紧接着,,李雅雅老师为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成员颁发聘书。

内训第三项,副主席朱天琪给大家介绍了各部门部长级成员,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对各部门分管主席及部长了解。紧接着,办公室礼仪组组长叶子为我们介绍了物资购买注意事项以及开发票与报销流程,外联部部长曹睿思为我们介绍了借教室与场地流程,宣传部部长王易迪为我们介绍了图书馆与地下超市领物资流程,加深了部门干事对工作流程了解。随后,记名字小游戏开始,进一步加深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干部们印象。


ccca36a35b86443ba3fb22a89cb36773.jpg

随后副主席朱天琪详细生动地为学生会新成员介绍教师并进行了“猜猜老师的名字”的游戏,各位干部们对各位老师都有了基本的印象。

培训第四项,学生会主席孙铭伯针对礼仪礼貌问题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商学院举办的一系列比赛与晚会活动的突发状况的应急措施进行了介绍。随后,孙铭伯主席又细心地介绍了新闻发布工作,明确了新闻发布的各类要求。


27556543a6c5446682bdfc11248d33a4.jpg

培训第五项,在副主席朱天琪的带领下,各部门分别派出一名干事进行了记名接龙的游戏,进一步增进了部门之间人员的交流与了解。最后,之前记名字游戏中出错的五位学生会新成员为我们献上合唱《爱的贡献》,在感动与欢笑中结束了本次培训大会。


cdc688eb8537465c810c22579a4c6e43.jpg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部门间、师生间的交流,也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生会各部门今后可以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图/欧阳静涵 文/严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