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3日,体育商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主持,体育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第一项议程是中层领导述职,戴旭副书记和林显鹏副院长分别就自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汇报了2019年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规划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的第二项是教研室工作总结,分别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谌莉老师和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艳丽老师进行汇报。两位教研室主任详细阐述了各自教研室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不足的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2020年,两个教研室将紧跟学院的改革发展步伐,形成合力,共同促进体育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术科研等领域的高速发展。

会议第三项是教师座谈。在肖院长的主持和提议下,学院的老师们畅所欲言,宋赫民老师、王盼老师、吴特老师、马天平老师、韩华老师等分别对自身的工作和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畅想与建议,老师们真切诚恳又不失风趣幽默的发言将会议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整个会议室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肖淑红院长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感谢每位老师在过去一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希望体育商学院今后越来越好!本次会议在欢笑和祝福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教师在师统讲堂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