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冬日暖阳尽洒王者赛场 刀光剑影展露荣耀光辉
发布时间:2021-03-22

北京时间2021年2月10日晚,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第一届王者荣耀邀请赛的决赛(QQ区&微信区)顺利落下帷幕。四只决赛队伍战斗力爆棚,在峡谷竞技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2021年寒假期间,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举办了历时13天的王者荣耀邀请赛,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依靠我校QAQ战队在2020年12月10日获得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王者荣耀比赛总冠军引起的电竞热,组织号召对电子竞技感兴趣的同学进行王者荣耀线上团队竞技,丰富疫情期间的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为各学院中拥有相同电竞爱好的学子们搭建相互切磋的平台。本次活动以线上自由组队和随机组队的形式开展,比赛分为微信区,QQ区两大赛区进行,比赛赛制集合了循环积分和单轮淘汰两种制度。全赛共14支(微信区6支,QQ区8支)队伍,分别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季军争夺战、决赛,比赛内容精彩绝伦,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近半个月的征程中,赛前赛事组委会认真制定规则,来自8个学院的共80位同学们积极报名;比赛中裁判公正严明,选手奋勇争先;赛后双方队员共同分享经验。我们还邀请到了北京体育大学QAQ战队队长李琪先以及北京体育大学电竞社成员吴仕琦担任特邀解说嘉宾,通过直播与同学们分享独到的游戏见解,共享精彩对决。

无数难忘的瞬间让同学们的寒假不再孤独,在不能相见的日子里,我们顺应电竞的潮流,在王者峡谷中相聚,共享青春热血!



以下是本届体育商学院王者荣耀邀请赛的最终比赛结果: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愿电竞的青春与活力永存于我们心中!



文 | 体育部 王榕

图丨解说嘉宾、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