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商学院二级教代会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5日,体育商学院二级教代会暨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商管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肖淑红作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她从学院党建、常规行政及教学、国际化办学、师资队伍、专业及学科、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分工会、安全稳定及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肖院长又对学院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和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作了具体报告。



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体育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发挥了教职工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倾听了广大教师的心声,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得到充分体现,教职工的利益得到保障,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有力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 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