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生引航丨体育商学院2020级新生参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体育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参观图书馆。



在图书馆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图书馆的布局、资源及服务,图书馆的历史、馆藏、开放时间、图书借阅的数量和期限、入馆预约等基本信息,演示了座位预约机、自助借还机、自助存包柜等设备的使用方法,让同学们对图书馆有更充分的了解。通过入馆参观活动,新生们熟悉了馆藏资源的布局,学会了自助借还和基本的检索技能,了解了入馆要求。



金秋十月,不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学习的季节,图书馆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通过参观图书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明显提高,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到图书馆学习。相信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加营造图书馆文明有序的借阅环境,也能够培养起新生主动利用图书馆资源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