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商学院|德国美因茨大学《国际体育商务管理》在线课程培训8月17日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推进我院国际化建设,加强师生对国际体育产业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学术水平、提升专业能力,学院通过与德方沟通协调,为学院师生创造线上学习交流机会,并倡导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德国美因茨大学《国际体育商务管理》在线课程培训项目”。本次培训于2020年8月17日晚19:15正式开课,为期2周,利用Microsoft Teams平台,以全英文授课的方式开展。除我院外,德国美因茨大学、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巴西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共4所院校71名师生参与本次培训项目,其中包含我院14名师生。

课程伊始,德国美因茨大学Dr.Holger教授首先欢迎了来参加培训的各国师生,并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概述。本期培训授课形式多样,包括开展讲座、课堂研讨会、案例研究、小组演讲、影片观看,更有舞蹈、厨艺比拼等丰富的线上娱乐活动。

而后,Pierre 教授由自己的兴趣出发,为大家带来了第一堂讲座《Football moves towards China》。通过介绍中国足球历史、足球产业发展策略、以及中国对欧洲足球产业的影响,Pierre 教授表示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持积极态度。讲座结束后,由Dr.Holger教授组织学生提问,Pierre 教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我院将以本次在线课程培训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建设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以及较强发展潜力的师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