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商学院学子参与学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体育商学院将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作为重要工作,在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进行接种。与此同时,4月13日-4月16日,体育商学院2018级和2020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奉献,顺利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早上7:30分,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大鹏馆门口,换上志愿者马甲,跟随着老师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学习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岗位分配完成后,同学们开始了自己的志愿工作。伴随着第一批接种学院的到来,一套高效安全的接种流程井然有序地运作了起来。


同学们以“服务所需,志愿所向”为原则,对前来进行疫苗接种的学生们进行入口引导、预检分流、接种引导、留观引导、出口引导等现场服务。


“防疫你我同行,共看春和景明”活动中志愿者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纪律要求,携起手来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共建免疫屏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志愿力量,展现了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撰写丨王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