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赴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1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一行在院长肖淑红教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院长助理吴特老师、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冯珺老师、北京体育大学资产管理处郑宏老师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及MBA项目中心执行主任汪玲老师、管理案例与教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徐京悦副教授、招生主管武雪莲老师接待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调研组一行,宋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的发展历程、特色定位、招生管理、课程结构、国际交流以及顾问委员会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重要经验。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MBA项目的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职业发展、案例开发合作等议题开展深入探讨,并实地考察了相关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与国内一流商学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是学院秉持“高起点、重创新、国际化、高端化”的办学思想,建设高质量体育特色MBA项目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