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商学院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9月2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商学院进驻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田志宏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

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体育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体育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田志宏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本轮巡察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调阅复制资料、列席会议以及对发现的重要问题进行核实和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体育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负起配合巡察的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查找存在的问题,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巡察组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确保巡察任务取得实效,体育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积极配合,确保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强化薄弱环节、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建党百年之际谱写学院工作新篇章。

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体育商学院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接访电话:010-8243423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设专门电子邮箱:xunchaban@bsu.edu.cn。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主要受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