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初遇体商|遇见体商不迷路,2021级官方新生群来啦!
发布时间:2021-08-03

各位BSUer你们好!

一封封录取通知书,被装进精致的邮件袋,送到你们的面前。

乘风破浪,你们终于到达了一个崭新的起点,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即将在信息路48号相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迎接更加广阔多彩的未来。

面对徐徐展开的新生活画卷,你是满怀期待地憧憬新生活?还是对未知的新生活怀有一丝忐忑?

为了让2021级萌新们更快融入学校新环境、开启精彩新生活,学院建立了官方新生群,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提前拿捏商院所有细节!

加群时请备注“专业-省份-姓名”,如:体育经济与管理-山西-张三。

后续我们将会在群里发布入学相关通知,并有学长、学姐为大家提供学业、生活、实践等全方位的问题解答,认识新同学、了解新学校、熟悉新课程、了解新组织。

最后衷心地欢迎同学们来到北京体育大学,来到体育商学院!希望每位BSUer由此启程,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新生群能帮助大家开启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