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永远跟党走,低碳健康行”——体育商学院分工会举办秋季校园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引导学院教职工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在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中迈出新步伐,学院分工会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于10月27日上午,举办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低碳健康行”秋季校园长走活动。

本次长走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

全体教职工从起点统一出发,按照规定路线步行至终点。活动路线图如下:


 

 



 

第二环节

长走活动期间实拍“我心中的最美校园”照片,在 10月金秋里感悟“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和北体大的成长与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兴致盎然的长走在路上,不时抓拍着“心中的最美校园”,展现了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体教职工到达终点后,在签到簿上写下自己名字,纪录这难忘的时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性强、参与度高,通过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理解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内涵,未来一定会立足本岗,切实做到知史爱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新型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