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党史、铭校史、跟党走|体育商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4日上午,体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参加了主题为“学党史、铭校史、跟党走”的校史馆参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校史中学习党史,引导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体育基因,从校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全体师生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冠军班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体大的殷切期盼,随后,讲解员为大家细说了一个一个北体故事,从办学初心到丰硕成果,校史中北体人的使命和担当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让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北京体育大学取得辉煌成就的背后归根结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有力领导,新时代的北体人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北体人追求卓越的光荣传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