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团结奋进 新征程上共谱新篇章|体育商学院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打造团结奋进团队,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丰富师生课余生活,11月2日上午,体育商学院“团结奋进 新征程上共谱新篇章”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田径馆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分工会组织,学生会承办,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共设“薪火相传”、“同心协力”、“合力攻坚”、“精准出击”四个团体比赛项目。老师和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


Part1:“薪火相传”

四个队伍精神饱满,同时出发,场面十分热闹。队伍接力从混乱至有序,老师和同学们逐渐掌握小球的滚动方向和速率。随着小球滚入终点桶,欢呼声此起彼伏,点燃全场气氛。









Part2:“同心协力”

刚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双脚被束缚后还有些不适应,前俯后仰,稍显笨重,但大家很快调整过来,田径馆内回荡着大家响亮且整齐的口号。还有队伍尝试小跑几步,赢得阵阵掌声。

四个队伍两两进行对决,比赛队员精神饱满,气势磅礴,一往无前;场边的观众都在为比赛队员加油鼓劲,比赛竞争激烈且十分有趣,场内充满欢声笑语。





Part3:“合力攻坚”

这是一项十分考验团队配合的游戏,各队伍在试玩阶段都遇到了些许问题,比如移动速度慢、控制不好钩子、方块难以堆叠等,裁判们也在一旁悉心指导。游戏过程中,大家都充满耐心,不急不躁,队员间都在互相鼓励,协作完成比赛,最终都取得了好成绩。





Part4:“精准出击”

这项游戏将最近爆火的飞盘运动与趣味性相结合,大家都十分感兴趣,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有些老师和同学第一次接触飞盘,操作略显生疏,裁判和有经验的队员们耐心进行指导,场上充满温馨鼓励与欢声笑语。









比赛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各显神通,用正手、反手不同姿势抛出飞盘,还有老师降低重心俯身投掷飞盘,卓有成效。有些老师和同学发挥神勇,百发百中,完成Bonus,大家都激动不已、欢呼雀跃。




师生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运动性于一体,在暖身又暖心的体育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增强了体质、缓解了工作和学习压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师生团结一致的向心力,涵养了高尚师德师风,培塑了优良教风学风。

相信,未来的商院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奋进,在新征程上共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