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生引航丨体育商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19日-10月23日,体育商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读回信内容,走冠军之路,沐北体之风。

20经管1班团支部、20经管2班团支部、20经管3班团支部、20经管4班团支部、20经济学团支部、20硕士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分别来到刻石广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回信内容,“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通过学习回信精神可以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健儿、体育人的关心,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充分肯定,还有对我们北体人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



团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后备受鼓舞,寄语虽短,但尽显总书记对我们的期许,作为刚刚步入北体的新生,将时刻铭记青年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奋发进取,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各团支部参观了“冠军之路”,冠军之路汇集了曾经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的世界冠军的足迹,足迹共有五十八枚,一路的光荣,一路的汗水与坚韧!冠军之路代表了北体人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也寄寓着北体大对我们青年学生的厚望。沿着脚下“冠军之路”的足印,感受着脉搏的砰然跳动,细数着他们的名字,同学们认识到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才能走好新时代体育人的长征路。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新生团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对北京体育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体育精神有了更多的认识。

相信同学们会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找准自我定位,树立自我目标,传承体育精神,为北体大增添荣光,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图文  2020级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