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体育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0-11-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体育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师生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宣传活动。11月3日、11月17日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组织教研室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学习中,戴旭副书记梳理了《建议》逻辑主线,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并带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成员轮流诵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



会上,戴旭副书记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辅导员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后,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年级(班级)专题会议、课堂,把学习领会的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学院全体师生。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认真组织全院师生进行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肖淑红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认真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学习交流,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