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聚焦党的二十大|体育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上午,体育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商管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肖淑红做主题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章程,领会报告中的每个词背后的逻辑,切实做到学深学细、入脑入心。二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课堂思政”相结合,用丰富的案例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是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围绕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贯彻执行,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最后,戴旭副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细致部署,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十年间的三件大事和十六个方面的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人才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商院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