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体育商学院2018级党史知识竞答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22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热情,在全年级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体育商学院2018级年级委邀请大家共同参加“党史知识竞答大赛”,题目范围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内容,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4月10日

参赛方式

步骤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中国大学生在线(dxsmoegovcn)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在公众号菜单栏找到“党史答题”,点击后进行微信认证,登录补全个人信息再开始答题。

步骤三:进入答题区后,同意“答题须知”即可开始答题。

参赛须知

1、3月22日起全天开放答题,每次共有10道题,限时10分钟,每天可作答一次。

2、参与5场答题,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电子证书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完成,可以在个人页面下载。

3、注册后姓名、学校信息均不可修改,严禁利用技术手段刷题。

参赛奖品

活动结束后,成功参与5场答题的同学可凭借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领取小夜灯或加湿器等精美礼品一份!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星光闪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都应当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知识竞答大赛”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