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体育商学院】商院学子参观建国成就展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发布时间:2019-11-01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强化学生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体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员10月30上午前往北京展览馆,观看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2018级辅导员蒋岩岩、研究生辅导员秦佳佳、研究生助管李思奇老师共同带队参与了本次参观学习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在70年来取得的成就,我们一行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馆内参观走进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区,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在成立之初的艰难探索以及在发展之期的不懈奋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繁荣昌盛。

从1949年到2018年,每一幕能唤起大家记忆深处的共鸣。借助产品元件、沙盘模型等实物,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第一”进行展示,并在展台上用文字为我们讲解他们的历史意义。除此之外,还有特意设置的英雄模范墙,集中展示每一十年中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突出体现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

走出展馆,同学们纷纷表示展览非常棒,布展设计精细,给人深刻的感受。通过70年的回顾我们看到了祖国不屈的脊梁与骨气,展现了祖国岁月的辉煌与金色的希望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怀着对祖国浓浓的爱国情,我们拥有了强大的学习动力;我们为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而奋斗我们为生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也为祖国七十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图/贾旭昊

文/张可雨欣 卯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