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体育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根据 《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体育商学院党总支所辖党支部在9月3日-15日期间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督促、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其他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体会、收获、感悟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好事,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与检视,精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




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2019级硕士党支部



本科第一党支部



本科第二党支部



 体育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自身发展与时代需求、党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实际锤炼品格,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推动作风转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存在问题能够整改到位,同时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