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之窗»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体育商学院|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8日上午,体育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503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游龙飞主持,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体育商学院本科第二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陈硕淼、丁品榕、焦炳清、孔心怡、隋馥如、吴小乐、叶敏萱、于家盛、余锦洋、张敬谊、张萌、张婉婷12位同志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近期学习工作、今后努力方向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能否吸收他们入党表明了意见。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以上12名同志都成功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在领誓人于家盛的带领下,12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蒋岩岩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总结,同时介绍了近期党员活动安排,具体学习要求等事宜。蒋老师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每位党员都要重视并认真完成党史学习工作,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遵守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符其实的优秀的党员。



文|唐樱匀

图|任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