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喜报|我院李艳丽教授荣获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教材奖
发布时间:2022-10-05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高校本科教学荣誉,我院李艳丽教授编写的《体育场馆管理》教材荣获优质本科教材奖。

李艳丽教授

《体育场馆管理》教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体育场馆领域重大国家战略,依据我国体育场馆独特的历史、独特的体育文化、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建立了与体育场馆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教材知识体系。该教材遵循“体育场馆内涵——体育场馆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场馆规划与设计”的逻辑框架,按照理论与实践并重原则,分别从体育场馆资产和体育场馆单位主体两个角度,阐述了体育场馆管理的相关知识。全书结构完整、体例新颖、内容紧跟体育场馆经营管理的发展需要,为践行“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理念、培养高水平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人才提供支撑。同时,教材配备线上开放课程等数字资源,在学堂在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平台得到大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