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体育商学院 | 202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中午13:00,体育商学院20级师生见面会在卓越报告厅拉开帷幕,2020级的同学满怀期待进入现场,盼望着与老师们见面。


莅临嘉宾

莅临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体育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体育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谌莉,体育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艳丽,体育商学院专职组织员颜世琦,体育商学院教学教务董菲,体育商学院2018级兼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8级本科生、博士生辅导员蒋岩岩,体育商学院团总支书记、2017级兼2019级辅导员李雅雅,体育商学院2020级本科、研究生辅导员滕晓键,体育商学院办公室老师秦维聃。


主要内容

PART 01

中午13点整,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场。首先,主持人滕晓键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对2020级的同学提出了新学期展望,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可以在商院大家庭一同学习成长。

滕晓键老师担任主持人


PART 02

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发表讲话,欢迎2020级的同学们加入商院大家庭,并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体育商学院充满活力和热情的环境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PART 03

体育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谌莉和体育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艳丽分别对体育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和经济学专业的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

LAST

2020级的各位新生热情高涨,十分期待在未来与老师们共同学习进步。见面会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体育商学院20级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祝愿新生们都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体育商学院全体师生合影


2020开启我们的师生之路



图文 / 新闻部 王逸佳

编辑 / 宣传部 魏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