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届辩论赛——濠梁杯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2020-11-04

你是否在期待着这样一个场景?两张桌子,八张椅子屏幕上的计时器不断跳动台上的气氛愈渐紧张面对对手的唇枪舌剑你从容不迫,冷静应对攻辩对手时你才思敏捷,尽展卓越之资现在,机会来啦!商院首届辩论赛“濠梁杯”重磅来袭!

活动规则

选手需在辩论赛赛题公布前报名参赛,可自行组队(4人),也可单独报名,由学习部安排组队。共接受8队/32人次报名,满员后将不再接受报名。初赛辩题在比赛开始前三天公布,决赛辩题在比赛开始前3~5天公布.

比赛流程

本次辩论赛初赛分别于11月6日举行,采取八进四制,初赛表现最佳的两支队伍晋级于11月13日举行的决赛,争夺冠亚军,另外两支队伍争夺季军。

活动时间及地点

本届辩论赛初赛

11月6日19:00

本届辩论赛决赛

11月13日19:00

(具体地点会在群里通知,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如果你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那就赶紧扫描下方问卷星报名表加入比赛吧!详细通知请参赛选手扫描右侧二维码进群了解。(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晚24:00)


图文编辑 / 学习部 郑舒允

指导教师 / 李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