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虽败犹荣,商院女篮拼到最后一刻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中午,“迎新杯”硕博篮球联赛继续进行,商学院女篮在4号篮球场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教育学院

比赛一开始,4号段煜洁抢到跳球后球出边界,0号姚晓敏快攻被对方拦下,教育学院禁区内率先拿到2分,随后8号申晴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进。教育学院球员配合加快攻得到4分。最后8秒0号姚晓敏抢到后场篮板后快速反击到禁区内投篮,可惜球偏框而出,首节结束,商学院2:6落后4分。

次节开战,段煜洁在禁区内出手命中得到2分,之后教育学院打成几次反击将分差扩大,第二节结束商学院4:14教育学院。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由于商学院女篮拼力防守,几轮进攻教育学院都未打成。不过竭尽全力的防守加上女篮替补队员的缺阵,虽然0号姚晓敏与88号卢旭蕊内突外投先后得到4分,但体力已经透支的队员没能抵挡住教育学院接下来的几轮快速反击,三节战罢,教育学院将比分继续扩大

末节开战,0号姚晓敏从弱侧杀入内线2分进账,之后17李珅与6尹慧善多次抢到前场篮板,段煜洁禁区内两次出手命中得到4分,教育学院内外线也均有得分进账,双方末节势均力敌,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2:35,教育学院获胜。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女篮队员们不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拼尽了全力,在篮板上丝毫不输对方,只是命中率有些不佳,此次比赛商学院女篮只有6名队员参赛,对队员的体力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挑战,能够坚持打完全场比赛就值得我们为之鼓掌,希望她们再接再厉!

供稿人: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