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第二届“精英杯”战报:研究生女足3:0战胜18女足
发布时间:2021-04-12

北京时间4月11日13时00分,体育商学院第二届“精英杯”足球联赛女足首场揭幕战的较量在3号足球场展开,比赛双方为研究生女子足球代表队(以下简称“研究生女足”)和2018级女子足球代表队(以下简称“18女足”)。最终研究生女足凭借上半场的三粒进球强势取胜。


比赛开场后,双方便组织起有效攻势,球权多次易主。第三分钟,研究生女足就早早取得进球。27号耿佳悦拿球回敲,09号张明珠远射破门,为研究生女足首开纪录,1:0领先18女足。随后18女足07号齐蒙蒙右路传中引发混乱,27号陈佳慧后点近距离捅射极具威胁,但无奈被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时,研究生女足利用中路连续传切配合攻入禁区,获得任意球机会。研究生女足09号张明珠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再下一城,场上比分来到2:0。18女足仍在奋力追赶,10号韩宜珍接队友妙传球门区左侧铲射遗憾中柱,错失良机。比赛继续进行,18女足09号杨雅若门前解围不料皮球又弹回对手脚下,研究生女足09号趁机小角度推射破门,研究生女足取得3:0领先的同时张明珠也完成了帽子戏法,尽显超强的个人能力。第二十二分钟,18女足获得门前任意球机会,10号韩宜珍射门角度过正,被研究生女足门将35号王旭昭扑出。

易边再战,18女足展开了更为猛烈的攻势,但研究生女足在07号李维实的率领下多次在门前化险为夷力保球门不失。第三十五分钟时,18女足07号齐蒙蒙接队友右路传中获得绝佳机会但无奈被门将挡出。比赛最后阶段,18女足做着最后的努力,27号陈佳慧发边线球给到07号齐蒙蒙,后者带球突破重围强硬攻门但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研究生女足3:0力克18女足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研究生女足凭借默契的配合占据场上局面,最终赢得了比赛,而18女足也多次打出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并制造破门良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感谢双方为我们奉献了这样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都有更好的表现!


双方球员名单:

2018级女足首发名单:

07-齐蒙蒙、09-杨雅若、10-韩宜珍、12-张云瑛、27-陈家慧

研究生女足首发名单:

07-李唯实、09-张明珠、16-何巧、27-耿佳悦、35-王旭朝




体育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图/苏依 沈凡 文/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