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学生党员牢记使命 深入奥体中心进行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9109体育商学院本科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田奥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了解体育场馆是专业学习的一部分,同时这更是一次深入体育产业一线,了解体育经济与管理,加深每一个同学社会责任感的一次深刻的学习和教育。

下午两点,同学们在奥体中心西门集合,之后由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和讲解。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申请人,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了解了以上场馆的建设背景、经营状况、相关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情况、社会体育事业与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对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发展沿革与基本情况有了基本认识。

大家都积极提问场馆负责人并认真记录,对网球馆的高使用率、游泳馆的高质量运营和体育馆群众体育和体育事业社会责任使命的承担印象深刻,对我国体育事业的高速发展和体育场馆建设的深刻改革印象深刻,对新时代我国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为新时代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做贡献。

(文:曾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