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高峰副校长来体育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5

高峰副校长来体育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522日上午10:00,高峰副校长来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商学院近期发展状况。商学院书记丁明山、副院长林显鹏、杨建荣参会。

会上 ,林显鹏、杨建荣副院长就博士生的复试情况进行说明,表示2019年的博士生复试已经顺利结束,现在正在着手进行硕博士生的论文双盲选。

高校长强调并给出两点建议,第一:充分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排除万难,将重心落实在毕业论文上。硕博士的论文必须与导师及时沟通,学生的认知水平需要提高,对于论文的重视程度也应大大提高。导师是第一责任人,应充分发挥导师责任制;第二:给出固定时段,让学生进行论文的整体修改,严守规则。

丁明山书记就2015级本科毕业班的情况向高校长进行汇报。高校长对2015级的毕业生情况充分了解之后进行了总结,希望2015级毕业生全部顺利毕业。

林显鹏副院长就615日第二届中芬合作论坛的筹办情况对高校长进行汇报。高校长对此次论坛的筹办充满信心,强调论坛的学生参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很重要。希望齐心协力,团结力量,将此次论坛成功举办。

最后,林显鹏副院长就三届冰雪产业管理方向班的招生、毕业生去向、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对高校长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高校长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冰雪产业管理班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