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商学院】我院成功参加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1月2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林校区正式开幕,来自体育各领域的4000名学者代表参加本届大会,堪称“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在本届大会中,体育商学院的24名师生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等学术活动。


大会以“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为主题,分为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国际学术论坛、墙报交流和热点沙龙五大模块,围绕近年来我国体育改革发展、体育强国建设的热点、难点和重大问题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

在上午开幕式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预祝大会的圆满成功;接着,大会发布了《体育科学学科发展报告(2016-2019)》,并颁发了本次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获奖证书最后吕建院士、钱旭红院士、冯连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信息新时代的计算型与体育新应用”、“运动促进健康的科学与文化思考”、“科技助力奥运备战”的大会主题报告。

2日下午和3号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时间,体育商学院的24师生分别在各分会场与专家学者展开了学术交流与讨论。在交流过程中,体育商学院师生保持严谨的学术态度,认真的进行专题汇报,积极的其他学者开展交流与讨论彰显了体育商学院在学术道路上勇于追求卓越精神面貌,发扬了“使命在,奋斗有我”精神,为本次大会贡献了智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05111858.png

11月3日下午,随着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的结束,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体育商学院延续今日风采,在未来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