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硕士第三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年10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硕士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312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申请入党的同学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谢竞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四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孔心怡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50处新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阐释,同时带领同学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



第二部分:大家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第三部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学生党员牛立新、王凯、薛添、韦文柯就党员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发言,明确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守纪讲规、履行政治责任的态度,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入党申请人李骁男、李雪萌、刘畅、曹晨清、鲍笑然、冯子越、崔嘉豪、王海彤、吴帅、张依然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继续端正入党动机、规范行为实践、加强自我约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表达了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学生党员:







入党申请人:




第四部分:纪检时间,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专题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同学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学习党的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党支部将继续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当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成长成才、与党同心、团结奋斗,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