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商学院经济学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1日上午,体育商学院经济学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在教学楼103教室成功举办。会议由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艳丽教授主持,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教授,副书记戴旭,院长助理吴特出席,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18、19级辅导员蒋岩岩、李雅雅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18、19、20级同学就经济学专业建设、就业环境、课程设置、未来规划等一系列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体育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全体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关切问题逐一做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戴旭副书记对经济学专业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如此才能够在未来激烈的升学和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二是作为北体的学生要爱体育、懂体育,如果本科期间能够喜爱一项运动并终身坚持,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将受益。

肖淑红院长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学专业师生之间的沟通,同时也要加强三个年级经济学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分享学习经验和校园生活经验,通过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加强集体凝聚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座谈会活动中获益匪浅,对于经济学专业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的认识更加明确,对于学好经济学专业的信心更加坚定,并希望未来学院和教研室能够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



图片:隋馥如

文字:冯珺

审核:李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