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体育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成长”党课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3日上午9点,为深入贯彻爱国爱党教育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肖淑红老师担任主讲人,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体育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成长”为主题给体育商学院博士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有关培养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的授课。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的方式,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所有博士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肖院长此次授课的内容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所作说明,深刻阐明了总结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带领我们逐字逐句的学习决议内容,教育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有担当精神,应肩负体育强国健身的责任,提升自身学术水平,提高认识问题的高度。在学习《决议》的内容之外,更要学习决议缜密的逻辑,以及辩证的思维方法,为我们理解和把握《决议》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党课以“体育商院高层次人才成长”为主题,结合肖院长自身多年从教经验,探讨博士生培养相关问题,与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息息相关。

最后,肖院长对博士支部每名博士生的学习成长提出期许,希望博士支部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把学术氛围做好,继续召开形式多样的学术沙龙等活动,探讨大家在论文撰写和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希望博士支部在12月初召开关于探讨研究方法的学术沙龙。除此之外,肖院长嘱托博士支部的学生们,应该珍惜国家、学校、导师们给予我们优秀的培养环境、良好的学术氛围,解决整个中国体育产业及事业解决核心问题,不断强化自身,找准方向、刻苦钻研,为实现体育强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