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0日教师节,体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生动的图片视频、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逼真的复原景观,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在我们面前。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老师们说,在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中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里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师者“一个肩膀挑着学生的未来,一个肩膀挑着民族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路上,将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赓续百年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为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体育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